Joe

Que nos rires,Ont berné,La mort et le temps
--让我们的欢笑,愚弄了,死神和光阴
--《Vivre à en crever》

拒绝网暴

我是第①次这么恨一个人,第①次黑,以前都不玩微博的我第①次深入了解饭圈,想讲些心里话

说真的,请大家控制住情绪,集中精力打击痛点,说话注意用语,咱不能变成跟废虾一样,杜绝口嗨,小心不要被煽动情绪,注意不要轻易相信网上的人,尤其微博很乱,要看清发言者的背景,抱紧真正的友军。

同时,谨记我们的主题是文学与精神自由,是ao3被墙,是老福特B站等被不正当举报等等事件,我们要的是创作所爱的权利,不要冲xz和xzf去,我们并不是要正面刚死他们,我们是要他们为错误行为付出代价,我们不人身攻击,不无脑黑。

注意不要留下污点给废虾抓出来添油加醋,微博话题下的发言真真假假我真的很害怕情绪发酵被指控网暴什么的,但是微博上还是有很多有用的内容,可以看看,先想清楚再发言,对面的证据注意保存。

分清敌我!分清敌我!!分清敌我!!!

不忘初心!不忘初心!!不忘初心!!!

有错误请指出,有遗漏请补充

公关什么的真的比咱专业、行动统一,希望大家的一腔热爱之情能用在维权的刀刃上!

评论

热度(12)